國民黨今(3)晚將舉行第三次總統候選人國政願景發表會,在政見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談到近來頻頻參與造勢,似乎顯露出疲態,也有粉絲捕獲韓國瑜搭電梯時用手掩面的畫面,韓表示,當時是在新竹造勢後,他感到非常疲憊,進電梯甚至一度快站不住,他也指出,造勢時常有粉絲想盡辦法跟他握手,但也因太過用力拉扯,造成他的手臂頻繁拉傷,因此他現在都改以拱手方式回應。

韓國瑜六月份每一個周末皆參與造勢活動,體力上的消耗相當大,日前新竹造勢,有粉絲直擊韓國瑜搭電梯時,用手遮住眼部的疲態,畫面曝光後有網友戲稱「前一晚喝了在宿醉?」

針對該圖,黃暐瀚也趁機詢問韓國瑜,表示這幾天有很多人傳給他,但他沒有拿出來,因為他不確定,那是何時何地的照片?也不清楚,韓國瑜為何掩面?韓則回應,這張照片拍攝時間點是在新竹造勢結束後,他當時感到非常疲憊,一進電梯,快站不住,隨扈趕緊撐住他,怕他跌倒,韓指出,他當天造勢前,還走訪了義民廟等行程,兩場活動都非常累,衣服都濕透了。

黃暐瀚指出,以自己20年政治線記者的經驗,造勢活動大進場是相當累人的,若以韓的造勢場面,站不住腳,被推倒都是很有可能的,韓國瑜回應,大進場的時候,非常耗體力,很多支持者想盡辦法要和他握手,但也時常因太過用力,進而造成他的手臂頻繁拉傷,尤其在去年三山造勢時常發生,所以現在他都盡量改成拱手,不握手,因為他真的會受傷。

韓國瑜強調,演講和造勢真的很累,他當上半年市長瘦了五公斤,笑稱自己以前的外號叫「草上飛」,現在變成「地上爬」,隨後,韓也補充,自己縱使再忙,都會在凌晨1、2點看國際新聞,關注國際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