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上指控館長陳之漢「表裡不一」,質疑其「表面裝得好老公老爸爸,私底下是怎麼對老婆的」。對此,館長隨後在直播中公開自己24小時的行程表,強調自己在家的時間佔了16小時,就算當了老闆,也從來不應酬、喝酒,並且隔空回嗆「我老婆絕對是比你還要好,絕對比你好過100倍。」

廣告小妹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班長隨著她從館粉變館黑,「雖說我粉轉黑已有一段時間,最討厭館長表裡不一」她質疑館長,表面裝得好老公好爸爸,私底下是怎麼對老婆的?並酸其「給錢就是好男人的話,那麻衣的老公應該也很優秀」。

對此,館長在直播回應廣告小妹的指控,公開自己一天的行程表,他結束工作後回到家已經凌晨2點,會先看「小孩睡了沒,然後陪老婆打遊戲,不敢說自己是一個非常稱職的爸爸,但是一天有16小時待在家裡」,每天的生活只有家庭與公司,儘管當了5年的老闆也「從來不應酬、從不喝酒回家」。

館長也強調自己體諒妻子的辛勞,平常早上9點到下午5點是妻子的休息時間,他請一位保母幫忙打理家務,直到晚上,妻子除了洗衣服以外,就不需要做其他家事,他強調家務事都是由助理負責,而助理的工作內容也包含「幫老婆買吃的東西、幫小孩買尿布、背小孩去菜市場」等。

館長最後強調,「你寫我老婆,這個真的是不通啦,我老婆絕對是比你還要好,絕對比你好過100倍」。他還秀出自己與妻子的私下對話內容,內容充滿幽默互動,證明他與妻子的感情很好,反駁廣告小妹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