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登場,參選人郭台銘提出「0到6歲國家養」,引發爭論;另位參選人朱立倫酸郭是「0到6歲郭家養」,遭郭反批朱「學會計的人要去算!」朱立倫子弟兵、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2 )日在臉書開轟,直指郭「國家幫你養小孩」是「郭董開的芭樂票」,郭要拿新生兒的基因庫臍帶血來賺錢的計畫,「聽起來很可怕」。

葉元之以「國家幫你養小孩,郭董開的芭樂票」為題,PO文內容如下:

郭台銘開出「0到6歲小孩國家養」的支票,遭外界質疑錢從哪來。郭也砲口指向朱立倫,批「學會計的人要去算!」

首先,郭台銘董事長說自己是政治菜鳥,但立刻就學會畫大餅,成功製造聲量,可見背後有高人指點。但是外界質疑,以養小孩一個月兩萬計算,一年就要2800億的預算,政府錢哪來?就算是「郭家」來養,以郭的資產來算,也只能撐一年!

郭董掀開底牌,說要自籌財源,不編預算。原來是要拿新生兒的基因庫、臍帶血來賺錢,再拿賺來的錢「幫你養小孩」。

聽起來很可怕。

先不論強迫父母賣小孩基因編碼,有沒有道德、隱私的問題,我想先問一句,如果基因庫這麼好賺,郭董怎麼不早成立公司來賺? 

相反地,郭董要把中華民國變成股份有限公司,與民爭利,郭董,行政不是這樣搞的!民間就可以做的事,不該由政府來籠斷。

還有,如果家長不願意提供臍帶血呢?政府要強迫家長提供嗎?

至於郭董批評朱立倫「學會計的人要去算啊」,更可見郭董真的不懂。朱立倫已經推公托推了八年,知道要減緩養小孩的壓力,應該是公、私協力,而不是開一張「國家幫你養」的芭樂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