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19 AWC世界盃小組賽於昨(27)日正式點燃戰火,首日由A組隊伍率先出擊,代表台港澳GCS賽區的中華台北外卡隊ONE Team兩場面對日本及馬來西亞代表隊都以直落二勝出,總積分以4分與暫居龍頭的泰國外卡隊ahq同分,但由於ahq多賽一場(小分5勝1負)而暫列龍頭。今日將來到B組賽程,期待中華台北一隊MAD Team也能斬獲全勝佳績!

本屆AWC A組較多主要賽區外卡隊以及新興賽區隊伍,打起來對抗性也是充滿火藥味,暫時由去年AWC部分冠軍成員在陣的泰國外卡隊ahq以5勝1負的4分積分暫居第一,第二名則是兩戰全勝同取4分積分的ONE Team,接著是3勝3負的北美代表隊,越南外卡隊則是2勝2負,其中一勝正是在強敵ahq手中奪得,至於馬來西亞與日本代表隊均為0勝4負,同為爐主。

今日賽程將從下午2點半開始,由於B組多為主要賽區一級強隊,想必今日賽況會更加精采,中華台北一隊MAD Team率先迎戰韓國代表隊,第二場則是表定在下午4點半面對印尼代表隊,小組賽均為BO1,我們也期待MAD Team能有好表現。

AWC小組賽首日戰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