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7/7將在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原本五位爭取黨內總統初選的參選人均表態會參加,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也表達參加意願,「那天是假日,那天我們會上去。」

國民黨黨中央「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邀請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等5名總統參選人參加,並安排5人上台發表8分鐘演說,原本高雄市府證實韓國瑜7月7日會北上參加活動,營造國民黨大團結的形象。但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公開在臉書貼文,呼籲韓家軍一個都不要去,網路上也有韓粉動員抵制這場反公投修法遊行。

韓國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被記者問到7月7日會不會北上參加反鐵籠公投遊行時表示,「呃…那天是假日,那天我們會上去,目前計畫是這樣子。」

對於在新竹場造勢大會呼籲各台韓粉6月6日到高雄旅遊一事,韓國瑜進一步說明,現在是暑假期間,希望各地的觀光客多來高雄,高雄神奇的地方很多人還不知道,除了高雄市民的熱情之外,高雄市的花費,就是物價並不是非常高,而且高雄市真的是好山好水,希望各地的民眾都能來高雄,所以才正式呼籲7月6號沒有任何造勢活動,希望大家來高雄玩個兩天一夜,好好享受高雄一切觀光遊覽優質的條件,讓高雄的美和高雄的好呈現給海內外的好朋友,7月6號歡迎來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