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明晚(73日)將在台北市舉辦最後一場國政願景政見發表會,主題將聚焦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有自信的「經濟」。郭台銘今也表示,台灣(經濟)已經停滯將近十幾年,火力全開都還來不及,所以必須要砲聲隆隆。

郭台銘今上午舉辦《從郭董到果凍,相信郭台銘》新書發表會,期間被問及台北場政見會準備狀況,是談經濟議題時會不會火力全開?郭台銘回應稱,如果純粹談判經濟,就必須要不斷火力全開,台灣(經濟)已經停滯將近十幾年,火力全開都還來不及,所以必須要砲聲隆隆。

郭台銘強調,國民黨在初選過程中要像「果凍」一樣團結在一起,他對經濟的問題會火力四射,但希望大家真正做到彼此互相,大家可以比較、可以有不同意見,但最後還是要團結。但郭談話間,也再次暗示盼高雄市長韓國瑜留守高雄。郭台銘稱,今天只有中華民國的「果凍」、只有國民黨的「果凍」,高雄贏、台灣贏、中華民國贏,才是國民黨要的三贏,不然就不能帶領大家拚經濟。

另就郭台銘日前拋出「0歲到6歲國家養」政見,連黨內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酸聽成「郭家養」的狀況。郭台銘坦然說,「郭家養,我已經養了好幾個了,我有8個孫子、3個小孩,我的責任已經負了,也希望每個國人都負,他們不願意做,我們來幫他們。」

郭台銘稱,如果沒有年輕一代,國家未來在哪裡?他已經把這點列為第一項政策指導目標,今天他要用創新式的財源,這不是5分鐘可以講完的,但大家要相信他,如果每件事情都要問得這麼清楚,他沒辦法做事,他要告訴大家,他就做一個大破大立的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