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昨天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一同直播爬象山,晚上又繼續直播訪談。不過,有網友質疑直播是「收了郭董的錢」才辦的,這讓館長昨(1)日晚直接爆氣開噴,「我是夜問打拳黃智賢啊?每一個來上我節目的都要給我錢喔?我連直播都不用開了真的都可以收起來了。這麼好賺啊?」

館長被指收郭台銘的錢辦直播,館長表示,過去自己跟誰直播,就會被嗆是收誰的錢。館長進一步嗆聲,「你以為我是、我姓黃嗎?我不是欸!現在有一個很紅的啊,紅到大陸去了啊,夜間打拳的,說一國兩制很棒的啊!黃智賢現在跑去大陸當名主持人了啊!」

館長指出,去捧中共是賺錢最快的方式,馬上知名度、錢都有了,並指出黃智賢現在跑去大陸主持節目一集絕對比在台灣多10倍。「是不是要賺錢就是幫阿共吹喇叭?是不是最快了?」館長怒嗆,我站著賺錢,不跪著賺錢。

館長強調,與郭台銘一起直播一事,他來他講他的,那我盡到做主持人的義務,「至於各位支持郭台銘與否,心中都有一把尺,不支持就不用來留言,支持也不用新開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