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提出「新生兒 0 到 6 歲由國家養」,並表示這項政見不需要編列預算,他可以自籌財源。這番言論也被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嗆,並表示:既然不用編預算,那郭董現在就可以開始做了,不用等到當總統。」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 2 )日在臉書上開嗆:「既然政府不用編預算,那郭董你從今天開始就可以養全台灣的小孩。」;更酸郭董若是從今天開始養到明年總統大選就投他。

郭台銘昨( 1 )日與網紅「館長」相約爬直播爬象山時提到,這項「育幼政見」他有「方法」要自籌財源,政府不用編預算,更稱自己過去十年賺了近上兆元,「檯面上哪個人賺過一毛錢?」

此話一出隨即被黨內初選對手朱立倫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更嗆郭「亂開芭樂票」,郭台銘則回應蘇貞昌「根本不懂創新」,並表示要針對自籌財源的方法及細節,在今( 2 )日最後一場的國政願景政見發表會,向國人說清楚。

▲「只是堵藍」嗆郭董自籌財源養小孩不用等當選,現在就可開始(圖/翻攝臉書粉專只是堵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