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指導,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發展推廣中心與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精心策劃的「藝童FUN暑假!! 1916文創工坊手作夏令營」開跑囉!今年以2日夏令營為期3個場次,歡迎大小朋友踴躍報名,成為最棒的手作探險家! 

為打造「無圍牆的文資園區」成為鄰里之間交流、學習、成長的平台,加深傳統工藝與在地生活間的連結關係,主辦單位這次結合1916文創工坊裡各類型工藝師,特別策劃這次手作夏令營的創意導覽活動,透過生動有趣的手作課程、創意的導覽闖關遊戲以及tutorJr的英語小學堂,讓孩子能夠多方面學習,讓更多人認識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歷史古蹟及1916文創工坊工藝技術。 

本次活動分別有7月26、27日,8月9、10日及及8月23、24日共三個場次,歡迎踴躍報名。線上報名表連結https://reurl.cc/eoWbb,如有相關問題可洽1916文創工坊Facebook粉絲專業詢問。

1916文創工坊手作夏令營活動內容豐富。   文資發展推廣中心/提供

1916文創工坊手作夏令營活動內容豐富。   文資發展推廣中心/提供

1916文創工坊手作夏令營活動海報。   文資發展推廣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