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近來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斷交火,於臉書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試圖向大眾表明韓國瑜不為人知的一面,黃光芹今(1)早又在臉書引述「目擊證人」口述爆料,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幫韓國瑜募款約4000萬元,等於100萬碗魯肉飯,證實蔡正元日前的爆料,更質疑韓呈報給監察院的競選經費以及選舉捐贈收入去向,韓國瑜下午出面否認此事,再度立誓,若事情屬實他就退出政壇,黃隨即在臉書回,「不必發毒誓,我的人證會跟我一起走進法庭。」

針對黃光芹再度爆料,韓國瑜回應,自己所有的選舉經費,皆在會計師認證後提報監察院,這都可以上網查,韓表示,關於吳敦義給的四千萬選舉經費,兩個月蔡正元就曾提過,他當時就說,若這是屬實就立刻退出政壇,韓再度重申此立場。

韓國瑜回嗆黃光芹,若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爆料,何不直接拿出資料和證據讓他一槍斃命,「這是太陽穴,一腔不就斃命了嗎?不要搞這些有的沒的」,韓要黃光芹「不要像切香腸、丟一點丟一點」,自己過去這段時間不回應,只是因為他不想回,

對於近來連番被爆料,韓國瑜反問,「黃光芹女士,妳一而再、再而三的批判,會比較快樂嗎?過去大家都是朋友,有必要今天這樣做好像恨之欲其死,有必要做成這樣嗎?」。韓強調,自己不想訴諸司法,是因為他知道每個司法官、檢察官身上的案件很多,政治紛擾不應去打攪司法資源,他也不願意人與人之間走到司法途徑,但在經律師討論後,為了保護名譽不能不蒐證,雖尚未決定是否提告,但他請對方有證據應一槍斃命直接拿出來。

在韓國瑜駁斥後不久,黃光芹立刻在臉書回應,「韓市長,不要急,不必發毒誓,我的人證會跟我一起走進法庭」。黃連嗆了三次「你敢不敢」,認為如果韓急的話,只需對外說明,到底有幾碗魯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