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7月1日)下午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相約於台北市象山爬山。對於,這是否代表館長挺郭?陳之漢否認稱,經歷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事情後,他誰都不敢挺,還害他到現在都還在跟全國人民一直道歉。

去年九合一大選角逐期間,陳之漢邀請韓國瑜北上擔任直播節目嘉賓,事後也大力「挺韓」,幫助韓國瑜在網路上聲勢大漲。但韓國瑜今年宣布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陳之漢日前在節目上多次公開道歉,後悔曾挺過韓國瑜。

由於陳之漢也有意邀請郭台銘參加直播節目,郭開出條件「要一起爬象山」才參加,為此,兩人今天下午3時頂著豔陽挑戰攻頂象山。

館長行前受訪,被問及「這是不是代表挺郭?」陳之漢回應,不是挺不挺,而是他會用他的節目,讓郭台銘把想說的話講出來,很多人都上過他的直播節目,有的人效果很好、也有人是反效果,他覺得就是創造一個平台,讓大家聽到他的聲音。

陳之漢解釋,因為經歷韓國瑜的事情後,他誰都不敢挺,到現在都還在跟全國人民一直道歉,「對不起,選了一個不當市長、要當總統的市長」。

至於日前於凱道舉辦「反旺中活動」後,是否南下再舉辦一次?陳之漢表示,做一次就好,再下去就會有政治目的,他不要讓人家有政治聯想,而且也不想讓他的粉絲跟著他東奔西跑,所以一次就夠了,有一次歷史做見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