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爵士可能是今夏球員市場最具有侵略性的球隊之一,在完成了Mike Conley的交易案後,他們又增添了溜馬「神槍手」Bojan Bogdanovic,根據《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雙方將簽下一紙4年7300萬美元的合約。

Bogdanovic上賽季在溜馬主將Victor Oladipo因傷報銷後,扛起了球隊的進攻大任,雖然最終溜馬止步季後賽首輪,但他的表現還是獲得肯定。

2018-19例行賽Bojan Bogdanovic場均能攻下18分、4.1籃板和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5%,而在過去幾個賽季的季後賽,他時常必須對位LeBron James,是一名攻防都相當強硬的球員。

不過其實爵士陣中已經擁有打球風格相當類似的白人射手Joe Ingles,並且為了得到Conley,他們交易了Jae Crowder,目前陣容的鋒線似乎有些缺少運動能力,這可能會在季後賽對他們造成影響。

但無庸置疑的,這個陣容能最大程度的為年輕球星Donovan Mitchell拉開空間,爵士在一系列的補強後,能在下個賽季走的多遠,讓人期待。

在得到Bogdanovic之後,爵士幾乎確定不會執行Derrick Favors的1690萬美元球隊選項,後者在這幾年為鹽湖城立下汗馬功勞,不只帶來禁區的籃板和防守,一手籃下單打也對不少球隊造成麻煩。不過相較之下Bogdanovic更符合當今籃球潮流,讓爵士也只能割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