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紐約時報》著名記者Marc Stein報導,雖然陣中主控Darren Collison無預警宣布退休,但是溜馬今(1)日一口氣簽下「歐洲金童」Ricky Rubio和換來公鹿雙能衛Malcolm Brogdon,迅速補上了後場戰力空缺,下一季依舊有能力來衝擊季後賽。

爵士今年季後賽遭到火箭淘汰後,就亟欲為Donovan Mitchell找來一名幫手,最終他們選擇透過交易得到灰熊主控Mike Conley,此舉也確定原本的控衛Rubio不可能留下來,後者也和溜馬達成口頭協議,如願留在一支有望打季後賽的球隊。

而公鹿方面,今年季後球團面臨了許多主力球員即將投入自由市場問題,再和Khris Middleton及Brook Lopez完成續約後,他們已經無法再匹配Brogdon,因此最終決定用先簽後換的方式完成交易。

《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在後續補充報導,Brogdon的合約將會是4年8600萬美元,溜馬送出未來的1個首輪選秀權以及兩個次輪選秀權給公鹿。

而此外溜馬禁區大將Thaddeus Young,稍早已經以3年4100萬美元轉隊公牛,為此球隊用3年3150萬美元補進了黃蜂鋒線Jeremy Lamb,上賽季後者場均能得到15.3分、5.5籃板和2.2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