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2018)年參選高雄市長時拋出在愛河蓋愛情摩天輪、創造「愛情產業鏈」,被大家認為是天馬行空的政見,如今當上市長後僅半年時間就投身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在25日政見發表會上的「塞子說」更是引起網友熱議,近日網上也群起罷免韓國瑜的呼聲;有粉絲專頁以韓國瑜「哪個行為最挑釁高雄人」為題發起投票活動,最後是以「低智商空話」獲得最高票。

根據粉專「高雄點」PO文,詢問韓國瑜哪項行為最挑釁高雄人,並列出4個選項「跑去選總統」、「低智商空話」、「棄市政不顧」、「高雄淪笑話」,貼文引來約2800名網友關注,該文以表情符號進行投票,其中以笑臉代表的「低智商空話」獲得1375票,為最高票數;有542名選擇以代表生氣的「棄市政不顧」,為第二高票;另有484名選擇以哭臉代表的「高雄淪笑話」;而韓國瑜宣布參選總統引起網友高呼「罷免他」,在該投票中代表驚訝的「跑去選總統」卻是獲得最少票數。

不過,有網友似乎不滿該貼文「沒有『以上皆是』」選項,多數網友留言表示,「齁! 這樣很難選欸,每一個都很棒的選擇」、「可以『以上皆是』是嗎?」、「全部怎麼按?」,更有網友直呼「他的存在就是一種挑釁」、「這4個選項環環相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