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伊斯特本網賽,我國「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一掃前站「一輪遊」窘境,本站一盤未失挺進今(29)晚冠軍賽,將對上比利時Kirsten Flipkens/美國Bethanie Mattek組合,力拚本季第3冠,也期盼在溫網開打前搶下好彩頭。比賽預計11點過後登場。

結束法網混雙奪冠後,詹詠然和妹妹詹皓晴轉戰草地賽,第一站伯明罕女網賽首輪就遭後來亞軍組合德國Anna-Lena Groenefeld/荷蘭Demi Schuurs拍落,第二站來到伊斯特本,同時兼大滿貫溫網前哨站。

詹家姊妹首輪甜蜜復仇「德荷聯軍」,次輪遇到對手傷退,兵不血刃晉級4強,昨天4強賞給對手「貝果」以6:0、6:4直落二勝羅馬尼亞Mihaela Buzarnescu/德國Anna-Lena Friedsam,詹家姊妹3度參賽都打進決賽。

詹家姊妹今晚對手是「比美聯軍」過去沒有對陣紀錄,不過各自不同搭檔時有交手過,所以並不算陌生。詹家姊妹要力拚繼2014奪冠後,第2度在此封后,同時尋求布里斯本網賽、多哈女網後姊妹倆本季第3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