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遊行受到許多人支持,現在台港音樂圈也串聯創作歌曲《》,力挺所有反送中遊行中盡心盡力的人,並聲援將在7月1日舉辦的大遊行。這首《撐》的MV昨日正式在董事長樂團臉書粉絲專頁曝光,網友大受感動並紛紛轉傳,香港學民思潮召集人、雨傘運動知名學生領袖黃之鋒也在董事長樂團的貼文中留言:「謝謝台灣的朋友!」。

歌曲《撐》是由三金音樂製作人柯智豪統籌製作,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作曲,並由台灣知名音樂作詞人武雄、香港音樂作詞人林夕共同填詞,歌詞包括中文和粵語。

董事長樂團粉專昨天將歌曲公開,並留言力挺香港「反送中」訴求、聲援7月1日大遊行。董事長樂團指出,「台灣、香港音樂圈大串聯,不到兩周的時間,集結了眾人力量、台港共同創作歌曲《撐》,要獻給熱愛民主、追求自由的香港朋友。」

歌曲中文歌詞寫道:「不怕黑夜有多長,永遠無法阻擋,攜手翻越傲慢的高牆,不怕黑夜多冰涼,要更勇敢,撐起希望一直到天亮。」粵語部分則寫出:「走上不獻媚的路,腳步注定緩慢,不信得我一個人企硬,普世真理無界限,不必孤單,越弱越燦爛,越難越撐。」

另外,董事長樂團也預告,除了MV版本,未來也會發布音樂人【加油打氣版】,請大家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