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29)日凌晨開打的《英雄聯盟》洲際賽歐美對抗賽小組賽第二日中,LCS一掃第一日被LEC隊伍4戰完封的陰霾,打出了3勝2負的成績保住顏面,最終小組賽階段LEC就以6勝3負的戰績取得優勢,將在明天凌晨的決賽中獲得後手選隊的優勢。

《英雄聯盟》洲際賽歐美對抗賽本週正式開打,雖然小組賽第一日北美LCS四戰全敗慘遭LEC橫掃,但在今天凌晨進行的第二日賽程中,TL連敗G2、OG兩支隊伍,再加上TSM正面擊破LEC夏季賽第一的FNC,竟讓LEC三支代表戰隊同日吞下一敗,也挽救了LCS原本難堪的戰績。

但第一日4勝0負的LEC最終還是以小組賽總戰績6勝3負勝出,雙方在明天凌晨開打的總決賽中,LEC將會擁有後手選隊的優勢,讓LEC可以針對LCS選擇的出戰隊伍選擇適合對戰的隊伍。而小組賽中3戰全敗的C9更傳出噩耗,主力AD選手Sneaky由於生病,無法在今天小組賽對OG的比賽中上場,目前官方尚未公布Sneaky決賽時是否能及時歸位。洲際賽歐美對抗賽總決賽將於台灣時間30日凌晨3點開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