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昨(29)日正式進入第7週的賽程,紐西蘭選手Pathra繼上週成功拿下個人賽季首勝後,本週更再接再厲再敗去年HCT一星大師Tyler豪取二連勝。雖然Pathra已經無望晉級第一賽季的季後賽,不過即使她承受網路酸民言語攻擊、依然保持樂觀幽默並逐漸進步取勝。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進入倒數階段,昨日第7週也是倒數第二週賽程正式開打,堪稱決定季後賽名單的關鍵週。在昨日的比賽中,上週才剛對Blitzchung拿下大師職業賽生涯首勝的紐西蘭Pathra,本週首戰就對上去年HCT亞太區第一位一星大師Tyler,兩人前一次對決由Tyler獲勝。

本次對決由Pathra的野獸獵對決Tyler的克隆法,第一回合Pathra在祖爾金神救援下翻盤成功拿勝;第二回合雙方都上第三牌組對戰,Tyler 5費切開海巨人拉出大野狼法師,Pathra一度猛攻Tyler把血量壓低到1滴,但在Tyler齊里亞斯救主情況下Tyler反擊成功扳平;第三回合雙方繼續使用第三牌組,Tyler起手牌組奇差無比,找不到咒術師的呼喚,最後慘遭野獸大軍敲破頭。

拿下大師職業賽首個二連勝後的Pathra也在推特上上傳照片慶祝,她表示:「嗚!拿到大師職業賽第二勝了!大伙小心點阿,我在你們背後慢慢追上了…呃現在是?(尷尬笑)」由於Pathra第一賽季迄今只積兩勝,而目前第三名的glory已經累積7勝,因此Pathra就算接下來3場全勝也已經不可能晉級季後賽。

B分區季後賽爭奪戰依舊激烈。

而雖然目前排名第四的Tyler與第三的glory昨天都吞敗,但目前排名第五的台灣選手承泰不要昨天也輸給Blitzchung,因此昨天亞太區B分區的季後賽爭奪戰排名並沒有變化,很有可能必須等到最後一週才能確定誰能拿下B分區最後一個季後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