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支持韓導,這是鍵盤小五郎管大從韓導被動參選總統後,一路以來,始終如一的堅持。

想想看,歹戲拖棚的國民黨總統初選裡,這五個開外(省)掛的候選人,還有誰能像韓導這麼有語言魅力與創造力,每次上台都能說出一堆只有李姓中壢大記者「馬暐瀚」(現在已改名韓暐瀚)能翻譯的術語?

2019年6月27日〈韓國瑜「棋子與塞子說」脫稿演出 黃暐瀚:說得很淺 庶民都懂〉: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拋出『棋子跟塞子』比喻,引發討論,有許多人紛紛表示疑惑,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在聽不懂的行列之中,對此,一向力挺韓國瑜的媒體人黃暐瀚表示,韓所說的很淺,庶民其實都懂。……

黃暐瀚也透露,負責幫韓國瑜獻策、謀劃也幫忙備稿的孫大千,昨天接受他的訪談爆料,『原來,稿子早都備好,但韓國瑜上陣前,他不想看』;對於高雄的感情,棋子與塞子的比喻,根本都不在幕僚準備的講稿當中,他聲稱,韓國瑜脫稿,卻真心,把自己的心內話,很自然地講出來。

黃暐瀚強調,以他過去主跑總統府的採訪訓練,他對一位總統參選人的要求,肯定是比市長參選人更高的。……他期待五位參選人,都可以說得更多。但韓國瑜這種幾乎沒有『深度』的『庶民語言』,卻也意外打破他對政治的固有看法,專家覺得不夠好的,政治記者覺得不夠深的,民眾未必不會喜歡。……」

高雄小三通?還是屁塞子在通三小?

太偉大了,也只有這位昔日精通「馬屁學」,今日改攻「濫瑜充庶學」的大記者,才有辦法理解這種名下4559萬存款之庶民總統的連篇屁話。一個家裡有雙語貴族學校,兒女都在國外讀書的政客,還有臉自稱「庶民」。但政壇就是這樣,有政客敢放屁,就一定會有御用名嘴搶著舔屁。

然而這些都不重要,因為庶民總統與李姓中壢大記者用北京話說的「塞子」,只是針對無腦的韓粉在催眠,真正的庶民不可能會懂,也沒興趣想懂。真正庶民會關心的,反而是台語裡的「屁塞子(phuì-that-á)」局長何時下台?

「屁塞子」本來是指用來塞住會亂放臭屁的肛門,引申形容有些男人個子小又相貌猥瑣,言行舉止卻囂張跋扈。要是這樣說大家還是不清楚台語「屁塞子」是在說什麼?建議可對照韓導的親信,那位整天跟鄉民對嗆的那位超級大局長。屁塞子用北京話來說,大概也就是小混混、小屁孩或兔崽子……

2019年6月25日,屁塞子局長與三條線立委,為落實韓導在選前提出的政見「貨出得去,高雄發大財」,出席了高雄市旗津港到中國浙江省溫州市洞頭區三盤港的小三通航班首航儀式,中國駐台的大外宣海峽衛視也有報導。

但實際負責此航班的上和海運公司,不僅在2019年6月12日就已解散,宣稱首航的2艘船也未向航港局申請,且承租的「永順二號」還曾涉及走私。南部航務中心說從未收到相關航線申請,高雄市觀光局同仁也不曉得有此活動,甚至連陸委會也不知道,因而嚴厲譴責高雄市政府漠視國家主權,挑戰中央,是「政治操作的大騙局」,意圖營造「發大財」假象。

弄了半天的高雄溫州小三通首航,竟然是場騙局,接下來的發展就熱鬧了,議員提告、立委狠批、高雄市政府連忙撇清,一開始還態度囂張,對鄉民嗆聲的屁塞子局長,這次也終於膝蓋放軟,讓背後主子出面一起道歉止血,但檢警仍約談屁塞子局長,案情持續仍在發展的細節,請見《新頭殼》以下連結。

2019年6月25日〈旗津-溫州小三通遭指騙局 高市府秒撇清:活動與市府無關〉。
2019年6月25日〈高雄「小三通」出包 潘恆旭「滅火」喊「概括承擔」〉
2019年6月26日〈高雄小三通如神鬼奇航!洪慈庸點名潘恆旭、韓國瑜出面道歉
2019年6月26日〈高雄私設小三通?陳其邁批:為什麼愛說謊?
2019年6月26日〈「幽靈」高雄小三通 議員今按鈴告市長愛將
2019年6月26日〈斷開一切牽連!高雄小三通市府切割潘恆旭 徐永明籲韓國瑜讓潘下台
2019年6月26日〈「高雄小三通」被砲轟 韓國瑜:官員應謹慎參加活動
2019年6月28日〈著手偵辦「幽靈小三通」!高雄檢警將約談潘恆旭

死忠韓粉要「逼退」屁塞子局長

當然,到底是高雄溫州小三通?還是屁塞子局長在「通三小」?這就交由司法單位去調查,反正詐騙案在全台灣到處都有,不差這一件。

可是韓導正在初選的最後關頭,富可敵國又可直達中南海天朝的郭董,已經一步一步逼近到死亡交叉,關鍵時刻屁塞子局長「亂入」了這齣「通三小」的鬧劇,現在郭董已經不是在偷笑,根本就心花朵朵開了。真正受不了屁塞子局長「通三小」的,應該就是死忠的韓粉吧?

2019年6月26日《新頭殼》報導〈潘恆旭臉書認錯道歉 《只是堵藍》酸「昨天不是很嗆」〉:

「潘恆旭昨天一連在臉書針對『旗津-洞頭小三通直航』六度發文硬拗,甚至嗆聲《只是堵藍》粉專不分青紅皂白,只會移花接木。但市府發聲明切割,表示潘恆旭係應民間友人邀請,以個人名義禮貌性參加,並非代表市府,市府相關局處無涉協辦單位,更不是主辦單位,該活動與高雄市政府完全無關。

今天潘恆旭在臉書PO出『早安!……本人不察之失與市政府團隊無涉,若有責任我會概括承擔。』韓國瑜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也說,這個案子要請葉匡時副市長調查,以後…所有局處參加的活動,自己一定要謹慎小心。但面對記者問到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呼籲要切割就切乾淨,讓潘恆旭下台走人,韓國瑜則不置一詞,轉身離開。……」

屁塞子局長這半年來闖了多少禍,但他卻堅持屁塞子的原則,跟鄉民對嗆再對嗆,韓導對屁塞子局長也始終聖眷不衰。英粉與郭粉此時此刻,以「反輔選功能」當然最希望屁塞子局長繼續留任,可是憂心忡忡的死忠韓粉就無法再忍了。

2019年6月26日《新頭殼》報導〈「專門黑韓、捅簍子」 潘恆旭惹毛韓粉〉:

「……被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指為『第一假韓粉』的潘恆旭,似乎讓『韓粉』們相當不滿,留言『你不辭職嗎?專門黑韓、捅簍子!韓市長的臉和票都快被你丟光了!』『辭職謝罪吧!你已出多次包了,別連累你老闆』。……」

韓導為何還不敢拔這屁塞子?

面對死忠韓粉的「逼退」,屁塞子局長就像之前面對鄉民一樣,依然好整以暇,談笑用兵。2019年6月27日《新頭殼》報導〈不甩「假韓粉」逼下台 潘恆旭:續留崗位拚觀光〉:

「……不少韓粉則留言要潘恆旭辭職,不要拖累韓國瑜的選情。潘恆旭今天一整天出席活動都被媒體包圍,被問到是否會辭職時,他說,觀光局長是市長任命,『我會續留崗位拚觀光』,『民進黨議員要我們做的事、我們越不要去做』,『也有假韓粉』……」

很多鄉民一定不解,這屁塞子局長簡直就是韓導的不定時連環炸彈,連無腦的韓粉都感受到了危機,為何韓導就是對這屁塞子局長「堅忍不拔」?莫非韓導真的是昏君?這一點鍵盤小五郎就要來破案了。韓導一點也不笨,更是一點也不昏,「堅忍不拔」這屁塞子局長有兩個原因:

第一,這屁塞子從韓導去年「南飄」到高雄之後,一路以來就蒙聖眷,知道的祕密實在太多了。屁塞子留在身邊,固然是不定時連環炸彈,但災害仍可控管預估。然而若將這屁塞子拔掉,使其流落在外,這屁塞子會不會在大選之前變成核子彈,誰都難以保證吧?


第二,這屁塞子無論造型與說話語氣,根本就是韓導的小分身。只要把這屁塞子放在身邊,韓導無論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荒謬無恥的勾當,都不用怕,因為絕不會是第1名,冠軍永遠是這屁塞子。把這個擋箭牌挪開,韓導或許就萬箭穿心了吧?

哀哉!基於災害控管與擋箭牌的這兩因素,韓導也就只能繼續忍辱負重,對這屁塞子繼續「堅忍不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