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規劃7月7日下午3時在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抗議活動,期望號召10萬人為藍營2020總統選戰集結人氣,不過台灣歌手劉家昌26日在臉書呼籲,韓粉千萬不要去,更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去捧場,「否則就完了」。

劉家昌認為,已經通過立法的法案還鬧什麼?即使鬧了也於事無補,何必呢? 倒不如2020把政權拿回來重新修法,不就解了嗎 ?還是怕選不上,先出來鬧一下?劉家昌指出,幾個「國民黨老朽」老謀深算太陰險,知道韓粉和韓家軍的熱度,「就像他們說韓粉不理性,絕不會忍受郭董在上面胡言亂語」,一旦韓粉控制不住情緒、鬧場,那韓國瑜就完了,「這是他們打的如意算盤」。

劉家昌呼籲,韓粉千萬別上當,大家不要去參加,韓國瑜也不必捧場,韓家軍一個都不要去,不要掉進他們的圈套,「就讓國民黨自己玩,韓國瑜絕不要參加」,拜託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朋友,再忍2周初選結果出來,為了找回中華民國,要沉穩、用心,才能幫到韓國瑜。

劉家昌呼籲韓粉7月7日不要上凱道。   圖:翻攝自 劉家昌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