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屆滿6個月,市府今(28)日以「施政亮點政績,高雄夢想號啟航」為主軸召開記者會,細數路平、整治水患、招商引資、外銷農漁產品、發展特色觀光等14項施政亮點政績。不過,民進黨籍市議員陳致中臉書發文嘲諷:「夢想號的船長已經跑去應徵總統號,駕駛艙目前沒人」。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公布韓團隊的施政成果包含開闢道路,貫徹路平、推動特色觀光、開拓外銷通路、招商引資、報編產業園區、拆除陸橋、防洪治水、優化捷運路網、健全偏鄉醫療路網、啟動珍珠計畫、改善空污、簡化行政流程、夜宿傾聽市民心聲及建置醫療觀光等14項施政措施及成果。而韓國瑜則在記者會中說明關於「愛情摩天輪」的最新進度,表示有美國、英國和法國3家國外廠商表達「高度的興趣」,說8月就可以「加入摩天輪的愛情產業鏈行列」。

陳致中臉書則是寫道:夢想號的船長已經跑去應徵總統號,駕駛艙目前沒人,油箱裡也沒油,白日夢豈能發動引擎,沒有羅盤指引方向,只說以後有摩天輪,這艘船可能像鐵達尼號撞上冰山造成大災難!除了諷刺「船長」落跑之外,更點出不切實際的「白日夢」和沒有方向的市政建設,恐將陷高雄於「撞上冰山」的大災難。

韓國瑜團隊稱「高雄夢想號啟航」,陳致中嘲諷:「夢想號的船長已經跑去應徵總統號,駕駛艙目前沒人」。   圖:翻攝陳致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