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捧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2020總統大位的韓家軍近日創立粉絲團「韓天電視台」,期望集結韓粉、以行動支持韓國瑜,今(28)日下午「韓天電視台」預告將在30日韓國瑜的新竹造勢大會上「盡棉薄之力」,不過粉絲團小編並未清楚交代將提供何種協助。

貼文首先提及粉絲團創立的原因,韓天電視台表示,不幸在我們的同溫層,支持韓國瑜竟變成一件不可饒恕、難以理解的事情,才設立這個粉絲專頁,極盡全力為韓國瑜宣傳,並正面向黑韓勢力挑戰,也很榮幸近期能獲得重視,有不少支持韓國瑜的朋友私訊幫忙加油打氣,真的感謝每位粉絲的支持。

文末,韓天電視台引用《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名言,「而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更「賣關子」指出「很榮幸在(韓國瑜)30日的新竹造勢場盡綿薄之力」,至於是以何種形式提供協助,並未清楚說明,最後呼籲支持韓國瑜的朋友不見不散,也請大家敬請期待。

「韓天電視台」今(28)日發布重大預告,將在30日新竹造勢場上出手助韓。   圖:翻攝自 韓天電視台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