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昨天(27日)直播中,點名台灣藝人應該要明確表態自己是「哪裡人」,並反嗆一些說他逼人表態很沒品的網友,指「我逼藝人表態就沒品,中國逼人就是有品?這什麼道理?」

館長在昨天的直播中,怒嗆「為什麼每個去中國的藝人都要被逼表態,不然就會被抵制,這樣台灣人都沒有意見?」

館長指出,有PTT的網友說他點名台灣藝人表態很沒品,館長反問「那台灣的藝人能否回答,台灣人不逼你表態,或是中華民國人逼表態很沒品,那為什麼每一個台灣去中國的藝人都要表態,說自己來自中國台灣省。」館長更嗆「國民黨的人及支持者,當這些藝人說自己是中國人時,說台灣是一個省的時候,嚴格來說他是不是已經叛國了?」

館長強調,當這些台灣藝人去中國表態自己是中國人,來自中國台灣省。回到台灣後,台灣人問他們相同問題時,卻又不敢表態。館長怒批「我逼藝人表態非常沒品,所以到中國,他們逼藝人表態就有品,這什麼道理。」

館長指出,自己因反紅媒失去上億元代言,也被先前的直播平台解約,但他還是堅持為台灣人講話,反紅媒、反中共強權,支持香港送中等。但是他做這些事後所面臨到的是,被罵「不識大體,玩火自焚,活該。」館長怒批,「我幫台灣人講話我活該,我失去代言我活該,然後我問這些藝人被說逼人表態,這到底是什麼社會?」

館長表示,全世界的明星只要自己的國家有難,都會出來支持自己的國家。館長以香港反送中為例,香港多少國際巨星,但當兩百萬人上街頭時,許多人被打得頭破血流、沒有人權時,卻只有幾個明星,其他大部分,那些國際巨星呢?」

館長表示,「我不是逼藝人表態,他們只要在FB打上自己是中華民國人,我熱愛我的國家,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館長嗆,他們根本不敢打,因為會立刻被中國封殺。館長也指出,中華民國是國家是事實,也符合國民黨及民進黨。「這樣我逼這些藝人表態?我是逼他們認祖歸宗啦,難道我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