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7)日說,他不太贊成政府做什麼事情都追漲追跌,「如果我們批評馬英九看報治國;同樣的,我也不喜歡辣台妹這種作風」,再批總統蔡英文。柯文哲今進一步表示,國家還是需要穩定,「仇恨跟恐懼是政治動員最便宜而且有效的方法」,但對台灣整體長期利益是不好的。

柯文哲昨出席市政體驗營時,被實習生問及是否支持「反送中」,柯透露發現自己民調掉了3%到5%,「年輕人支持度掉下去,他們期待的是你要對中國嗆聲或幹什麼」,但他覺得,台灣的國家政策要更穩定,「敵人犯錯的時候,不見得要見獵心喜再踹他一腳」;柯也說,他不太贊成政府做什麼事情都追漲追跌,「如果我們批評馬英九看報治國;同樣的,我也不喜歡辣台妹這種作風」,因為這不是一個進步國家應該有的現象。

柯文哲上午出席交通會報,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為什麼昨天會說不喜歡辣台妹作風,柯強調,國家還是需要穩定,「仇恨跟恐懼是政治動員最便宜而且有效的方法」,但他覺得對台灣整體長期利益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