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今天(28日)刊出「系列10」,題名為「天下豈有白吃的大餐」,講述的是6月1日韓國瑜的凱道造勢大會,到底是誰出錢、出力?直斥韓國瑜「不喜歡欠人情」的說法,「全是假的」!

黃光芹盤點韓國瑜從市長選舉到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場場造勢,說「成千上百萬、白花花的鈔票,都取自於別人的口袋,從來都視為理所當然」;而最成功的一場造勢,莫過於6月1日的台北場。韓粉歡天喜地,只問人場,不問錢場。但黃光芹問「若没有妙天自掏腰包,花了上千萬元,哪來韓國瑜總統之路的鋪墊?」

黃光芹爆料,經採訪證實,這筆錢,不是以妙天成立的「國會政黨聯盟」名義出資,而是妙天個人全額贊助。有關單據,採訪的關鍵人士都一一看過。並說由於傅崑萁找上門時,時間已相當緊迫,只有短短10天,因此廠商紛紛抬價。以電視牆為例,原本4面、增加為8面,舞台在傅的要求下,由180公分、加高為200公分,所以總花費比先前預估的要高出許多。至於其他,包括路權的申請,器材、燈光、遊覽車、人員的調動,工程龐大,自然就不在話下。

黃光芹直接點出時間、地點,指5月11日於台北花園飯店的密會,韓國瑜夫婦遊走4個包廂,除了蔡衍明之外,其中還有妙天;另在5月21日後的某一天,妙天還在某政要的陪同下,南下高雄與韓密會。以此說明韓國瑜6月1日的台北造勢場與妙天的關係極為密切。

黃光芹對李佳芬還連遮、都不遮掩,直接在台上把「國會黨」的標誌給扯下來,深感託異;問「若要人出錢、出力,怎麼可以裝傻?」而韓國瑜常標榜「不喜歡欠人情」。但黃光芹戳破,除非韓國瑜「把人情還了」,否則所標榜的一切,全都是假的!直言「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遑論大餐」。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28日刊出「系列10」,題名為「天下豈有白吃的大餐」。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