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許多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引發搶購熱潮,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到賣場買了廚房紙巾,發現這款紙巾沒有擦拭到油汙,還可以水洗重複使用直到破掉為止,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 PO 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指出,一直以來都覺得台製的廚房紙巾像擦手紙,使用次數很少,提到去年和友人到好市多買了廚房紙巾,直到最近才拆封使用,用了 2、3 張後驚呼「也太好用了吧!這才是廚房紙巾啊!」

 

原 PO 接著解釋,這款紙巾沒有擦拭到油汙,還可以水洗過,繼續重複使用,直到紙巾破掉為止,相較一般的廚房紙巾環保許多,最後笑稱「是說也可以不用這麼省啦!就多少環保一下也不錯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到賣場買了廚房紙巾,發現這款紙巾沒有擦拭到油汙,還可以水洗重複使用直到破掉為止,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主婦心有戚戚焉表示「超好用的,用衣架拆開穿進,掛在冰箱上,我用電鍋蒸蛋都是撕一張折二折,泡一下水就可以了」、「我現在也用這個,很好用,台製的不好用」、「重點是環保不是省,凡事物盡其用可以省下很多不必要的垃圾!謝謝您們一起愛地球」、「這好用,我們家都拿來擦汗,不會破」、「用過就回不去了」、「真心覺得很厚很吸水吸油,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