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證實自己的主持節目《夜問打權》將在今(28)日播出最後一集,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是因蔡政府施壓才導致節目停播,不過總統蔡英文已公開駁斥這是一則「假消息」,對此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認為,國民黨是為了選舉才不敢幫黃智賢說話。

張安樂指出,國民黨因為選舉而沒幫黃智黃智賢講話,基本上有幾個國民黨敢說「我是中國人」?他說,一國兩制有什麼不對?因為歷史的原因導致一個國家有兩種制度,但現在國民黨不敢講話了,「請問你國民黨是不是中國人,回答我,如果是,那就是一個國家,那不是一國兩制就是一國一制」。

張安樂說,國民黨荒謬的地方就在這裡,既然是中國國民黨,那就是一個中國,但目前因為歷史的原因,所以現在是兩種制度,其實在建設的階段需要威權,一個機場捷運用了10幾年,沒有效率,反觀中國高速鐵路在幾年內成為世界第一,因為他有效率,威權的好處就是效率,等建設好了全國都變成中產階級了,屆時制度會與時俱進。

張安樂認為,國家是永久的,制度是一時的,今天中國這個國家5千年存載下去,中間改朝換代,制度變了很久,但中國就是長江大河、綿延千里,永遠不會斷,「其實早期國民黨與共產黨是制度之爭,而不是國家認同問題,但現在國民黨墮落到國家認同的問題了,國民黨對不起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總裁蔣中正,統促黨才是真正傳承他們的精神,國民黨不服氣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