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天電視台」真的來了!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進總統府的韓粉們今(27)晚在臉書成立韓天電視台紛絲團,首篇「獨家新聞」強調,創團目的就是要團結韓粉,用行動一起支持韓總,「看韓天掌握韓總的最新消息!大家齊心打倒民進黨!」

韓天電視台臉書紛絲團今晚貼文表示,擺明的說,創這個粉絲團的目的,就是要團結韓粉!一起支持韓總!從韓總當上市長到現在,高雄有沒有變好?相信大家心中都有答案,但,總是有媒體不停放大韓總言行,甚至抹黑,難道我們韓粉就只能默默忍受?當然不是!

文中強調,「讓我們用行動一起支持韓總!看韓天掌握韓總的最新消息!大家齊心打倒民進黨!明年,就在明年,讓我們一起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這篇獨家新聞並呼籲「新聞看中天,網路看韓天,拒絕假新聞」,立即吸引韓粉紛紛留言「加油」、「唯一支持韓國瑜」、「我們要讓韓國瑜ㄧ柱擎天」、「總統選庶民!中間選民有韓必投」。

過了1小時,韓天推出第2則新聞報導並附上一段影片,呼籲大家7月8日到7月14日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記得接電話挺韓國瑜,「從來沒有一個政治人物能夠麼貼近民眾的聲音,希望我們能真心的一同支持為人民著想的總統候選人讓他能代表中華民國,我們很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