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造勢大會師30日舉辦新竹場(竹竹苗),挺韓中和後援會至今( 27 )日已受理15輛遊覽車報名人數,不但破前四場造勢活動的紀錄,數量可能還繼續衝高。中和後援會會長邱烽堯表示,韓粉熱情不減,擔心新竹成為初選前最後一場為韓國瑜市長打氣的造勢活動,出車才會再創新高。

邱烽堯也透露,他握有可信度極高的民調,韓市長目前仍遙遙領先其他對手,但近來部份媒體公佈民調,韓民調不僅走下坡,與郭台銘朱立倫三強對決,甚至還落後到第三名。足見黨內初選,目前各方勢力都已強力介入,他呼籲所有支持者,只要堅定支持韓國瑜,最後一定會嚐到勝利的果實。

他說,繼凱道大型造勢之後,中和後援會協助受理登記的勝選專車,花蓮後山共計10輛、雲林6輛,至於台中場則衝高到了13輛。但市面上的真假民調,讓韓粉出現嚴重危機感,加上韓粉擔心新竹可能是最後一場,所以截至今天為止,中和後援會目前受理登記的,已衝破了台中場13輛遊覽車,來到15輛。

邱烽堯說,若從出車的數字比例觀察,台中場當天,主辦單位宣佈共計有20萬人抵達現場,造勢人數的確勝過雲林與花蓮兩場,這個現象恰與中和後援會出車的數輛成正比,竹竹苗距離北部不遠,又是藍軍大本營,可預見的,周日的新竹場將精彩可期。

他說,30日號名北、中、南、東全台庶民韓粉大串連集結新竹,活動從下午4點到晚上8點,有新竹各大專院校學生主動報名掌旗,陪同韓市長進場,另有「全國韓粉新竹搖一搖」,要讓現場群眾立即加入庶民總統粉絲團,預估10萬人大社團可當天立即成立。此外,現場舉辦「熱血國民站出來」,號召全國捐血車,希望集中熱血創下同一時段、同一地點,最多人捐血的紀錄;另規劃包括新住民、弱勢團體等250攤位展現庶民文化。

邱烽堯也透露,雖然高雄正值登革熱疫情,擔心韓粉前往造勢發生群聚感染,原訂7月6日高雄主場被迫取消,但主辦單位目前仍在南部另覓場地,希望趕在7月8日民調前,再度辦理一場大型的造勢活動。

挺韓中和後援會會長邱烽堯(舉手者)表示,他握有可信度極高的民調,韓國瑜目前仍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圖:邱烽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