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發起的「Wecare高雄」團隊今天(27)正式啟動《罷韓30行動》,號召30萬高雄市民加入罷免韓國瑜的行列。團隊在臉書發佈取得罷免書的方法和流程,同時強調提議連署超簡單,只要到統一或全家雲端輸入代碼就可以印出罷免書,填好寄出即可。

「WECARE高雄」團隊去年11月就曾在高雄舉辦大遊行,主張反抹黑、反霸凌,力挺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當時參與人高達8萬。而今,團隊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市政荒廢、登革熱疫情持續攀升,不滿之下發起《罷韓30行動》活動,盼能罷免韓國瑜。

「WECARE高雄」團隊表示,為了能夠讓活動成功,社團人員不斷討論評估思考規劃,近來也透過臉書不斷高呼,希望高雄人站出來。

「Wecare高雄」在臉書上說明,罷免韓國瑜提議連署超簡單,超商就可搞定。民眾可到7-11雲端列印輸入代碼「6805614040」,或到全家雲端列印輸入代「9225945868」,就可將罷免書列印出,兩組代碼至6/30 11:00前有效,「Wecare高雄」會持續更新。而後,按背面教學折成三折,用膠帶封口(多份可單面列印,裝在同一信封)。最後購買郵票,將其貼上,至郵筒或郵局寄出(平信8元,現時15元)。

「Wecare高雄」臉書發文   截自:Wecare高雄臉書

罷免書格式   圖:取自Wecare高雄

罷免書格式   圖:取自Wecare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