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成立,究竟是否會開放台灣民眾入內參觀呢?昨(27)日,AIT發言人孟雨荷親拍「請問發言人」影片為大眾解惑,她表示,若想來內湖新館參觀,將會有兩個方法可以進入新館。她也表示,這支影片是Part 1,還有Part 2影片,請大家鎖定AIT臉書。

孟雨荷表示,因為大家發問實在太踴躍了,「請問發言人」Part 1先回答幾個最常問的問題,「明天(即今日)還有Part 2!敬請鎖定我們的臉書!」

如果想來今年夏天將對外開的AIT新館參觀,孟雨荷表示,未來將參觀有兩個方法,其一是可以來申請簽證,欲辦理簽證業務的民眾須從金湖路的領事組入口進入。

其二,AIT新館在今年夏天對外開放後,大家可以在這裡對美國、美台關係研究進行參觀,同時有會有電影放映和講座活動,未來更多開放時間和活動資訊將會在臉書和IG上提供大眾參考。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孟雨荷。   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