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7)日針對網路上罷免他的聲音表示尊重,但懷疑背後是否有人興風作浪或掀起帶領這樣的風潮,如果是民眾在自由民主社會之下表達意見,他個人完全尊重。

去年市長選舉前的「Wecare高雄」決定號召30萬市民發動罷免韓國瑜,前總統陳水扁今在「新勇哥物語」發文表示,高雄非韓市民迫不及待地連署提案要罷免韓國瑜市長,他深不以為然,民選公職做不好,下次不要選他就是了,阿扁2000年就任總統才5個月,因為停建核四爭議,藍委就要提案罷免正副總統。選輸的一方如果可以這樣罷來罷去,「冤冤相罷」何時了? !

韓國瑜今天上午被媒體問到對阿扁有關罷免的看法時表示,「網路上罷免的聲音我尊重,我也尊重,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興風作浪,有沒人要掀起帶領風潮,如果是民眾在自由民主社會之下表達意見,我個人完全尊重。」

至於資安問題是否涉及內鬼,韓國瑜表示是不是網路高手不知道,他不一定要是內鬼,他可以在遙遠的空間,只要他有這個陰謀的話,他想要犯罪的話,他可以用現在的科技,大家說這是他故意設計的,這非常無聊,市府已經報案了,現在警察局已經開始介入,有犯罪就是有犯罪,沒有犯罪就是沒有犯罪,所以市長辦公室已經報案了,希望趕快查明真相。

有關觀光局長潘恆旭前天出席旗津洞頭小三通首航儀式的爭議,韓國瑜表示葉匡時副市長今天上班,結束調查後會跟大家說明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