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粉專「靠北中正」26日下午一時網友鋪文,於國立中正大學校門口大學路上,見一台小客車在毫無防護固定措施的狀態下,將床墊放在車頂上載著走,更扯的是床墊上還趴著一個人,網友留言驚呼「搬家奇景」、「電影情節真實上演」,令人傻眼。

國立中正大學校門口大學路上,26日出現三寶搬家奇景,被網友鋪上社群粉專「靠北中正」,鋪文網友生氣指出,「這種臭三寶拜託不要說自己是中正的好不好,用繩子綁著很難嗎?到底是多天兵才能想到用人趴在上面啊!想要滾床單回家滾好嗎?你想死別人還不想死,車牌就不用碼了吧!最後祝你行車平安。」

▲現在正值畢業季及暑假前夕,有學子出現搬家危險行為,網友鋪上社群粉專「靠北中正」炮轟三寶。(圖/記者邱嘉琪翻攝,2019.06.26)

此種危險行為頗不受認同,便宜行事,卻安全堪憂,網友留言,「不要當三寶」、「這一個緊急煞車,上面那個人就登出遊戲了」、「電影裡演的都是真的」,還有人反虧「可以這很中正」、「台灣就需要你這種人才。」

中正大學表示,現在正值畢業季及暑假前夕,有許多學子搬家或搬離宿舍,籲請各位學子搬家上路以安全為要,不可貪圖方便,造成自己及他人危險,會立刻跟學安組教官反應,多加宣導。

警方指出,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一項第七款:載運人客、貨物不穩妥,行駛時顯有危險。可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