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昨(25)日出席一場民間海運公司的「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直航典禮」儀式引發軒然大波,今天一早一反昨天振振有詞的態度,透過臉書表示認錯道歉,願概括承擔責任,市長韓國瑜今天(26日)受訪也告誡所有局處日後參加活動一定要謹慎小心,但對記者提問是否讓潘下台則未置一詞,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則是加碼再酸潘「昨天不是很嗆」。

潘恆旭昨天一連在臉書針對「旗津-洞頭小三通直航」六度發文硬拗,甚至嗆聲《只是堵藍》粉專不分青紅皂白,只會移花接木,但市府發聲明切割,表示潘恆旭係應民間友人邀請,以個人名義禮貌性參加,並非代表市府,市府相關局處無涉協辦單位,更不是主辦單位,該活動與高雄市政府完全無關。

今天潘恆旭在臉書PO出「早安!本次小三通首航活動,我不察誤越高雄市觀光局應有分際,而該活動爭議引發軒然大波造成市府困擾,我深感歉疚。該活動我僅受邀來賓,市府與本人並無在該項活動扮演任何角色。本人不察之失與市政府團隊無涉,若有責任我會概括承擔。」

韓國瑜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也說,這個案子要請葉匡時副市長調查,以後所有局處參加的活動,自己一定要謹慎小心。但面對記者問到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呼籲要切割就切乾淨,讓潘恆旭下台走人,韓國瑜則不置一詞,轉身離開。

前一天被潘恆旭在臉書點名的社團《只是堵藍》撿到槍,不但將潘恆旭道歉文截圖,還加註「昨天不是很嗆」,並不忘酸他「哈!連堵藍都打不贏,還韓網軍頭勒,笑死我」。

潘恆旭在臉書貼出道歉文,願概括承擔責任。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