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除了在香港引起破百萬人遊行「反送中」外,在台港生也在台灣積極舉行集會、演講活動,「愛國同心會」成員昨(24)日下午到文化大學校門口抗議,嗆聲在台港生及畢業生逃犯條例關注組發起人何泳彤應「滾出文大」,並遞交陳情書給校方,在現場待了20多分鐘,過程中並沒發生衝突。

文化大學哲學系教授吳豐維今於臉書指出,「這些紅統/中共在台協力組織真是夠了!」昨天下午,「愛國同心會」開著宣傳車到本校門口抗議,指名要學生何泳彤「滾出文大」。他說,何泳彤這一陣子組織了在台港生/畢業生,為「反送中運動」到處演講、活動,遭受了不少壓力,只是沒想到紅統組織還殺到學校來,呼籲文大師生小心。

記者致電詢問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證實昨天傍晚「愛國同心會」開著高掛「兩岸一家親」標語的車輛,前往文大校門口抗議學生「反送中」,但事實上抗議的該學生已經畢業了,因此在現場待了20分鐘左右,遞交陳情書由校方收下後就離去。

愛國同心會成員在現場嗆聲,港人陳佳同來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後,逃回香港案例,直問港生「有人性嗎?」嗆聲要她「滾出文大」。

而現場包括校警、山仔后派出所也派出員警到場關心,所幸過程中並未發生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