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5)日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會邀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作為副手時表示,他是一位優質的人格者,敢說敢做,苦民所苦,對他非常感佩,至於今晚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他已做好準備,請教過智囊團二、三十位學者、專家,其中五位也會到現場列席。

對於今天晚上的黨內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韓國瑜表示會有學者專家列席,還有好幾十位幫他的智囊團,大概二、三十位,現場五位,就扎實報告,針對憲政、兩岸、國防、外交,今天的題目是比較國家大政方針,就盡可能準備,大家都曉得高雄市政是非常忙碌的,就用空餘的時間請教一些比較有經驗、學養比較豐富的專家及退休官員,盡量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

被記者問到會不會找張善政當競選搭檔時,韓國瑜沒有正回應,只表示對張善政院長非常尊敬,他真的是一個很優質的人格者,不但學養佳、有理想、敢說敢做之外,也覺得他在政府部門服務期間,真的能苦民所苦、傾聽民意,對他非常感佩。言下之意對張善政似乎非常滿意,也留下未來合作無限的想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