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25)天晚上8點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周錫瑋、韓國瑜、張亞中、郭台銘及朱立倫,將依序發表政見,以及回答提問。發表會全程將由《TVBS》直播,並在國民黨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

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時間從晚上8點至10點,5位參選人預計晚上6點會陸續抵達現場,並在會議中心一樓大廳接受5分鐘簡短訪問。

今天的國政發表會流程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5位參選人發言,每人12分鐘,發表順序為周錫瑋、韓國瑜、張亞中、郭台銘、朱立倫。

第二階段為主持人提問,將進行2個提問,主持人分次於現場抽題及說明,每次時間2分鐘,每人回答3分鐘。兩次提問的回答順序分別為:(第一題) 朱立倫、郭台銘、張亞中、韓國瑜、周錫瑋;(第二題) 郭台銘、張亞中、韓國瑜、周錫瑋、朱立倫。

國民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預計舉辦3場,分別在北、中、南舉辦,今天首先登場的高雄場,主要聚焦的主題會在憲政、外交、兩岸、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