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昨天凱道的反紅媒遊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24) 日表示非常非常不妥,媒體滿足人民知的權利,也有自己的看法,不應侵犯媒體的第四權,並呼籲抹黑韓國瑜產業鏈考量一下周休二日,民眾如果覺得媒體太偏頗的話,也應該對抹黑韓國瑜的媒體提出強烈抗議。

韓國瑜今天下午受訪表示,很多媒體滿足人民知的權利,很多媒體也有自己的看法,民眾表達他的意見,現在很多台灣的電視媒體和網路,大家可以看得出來,對韓國瑜都是不公平的,為什麼很多群眾不去訪問這個呢?他覺得每個媒體在經營時對海內外民眾來負責,所以對昨天對媒體的抗議,他認為非常不妥、非常非常不妥。

他呼籲抹黑韓國瑜這條產業鏈是不是也考量一下周休二日,星期一到星期五抹黑就好,星期六星期天休息一下,民眾如果覺得媒體太偏頗的話,也應該對抹黑韓國瑜的媒體,提出強烈抗議。

韓國瑜說,這是侵犯媒體的第四權、媒體的監督權,而且民主的社會、自由的社會,除了人民可以表達意見之外,媒體也它的有市場,人民自己會判斷,自己會決定,不應該侵犯媒體的第四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