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媒遊行」昨日吸引上萬民眾上街擠爆凱道,引起外界關注,而討債專家董念台今 (24) 日卻表示,「反紅媒遊行」只是蔡英文選總統的前菜,蔡英文選舉團隊將會以「統獨」為選戰的主軸,若操作成功可以讓蔡英文的聲勢水漲船高。

董念台在臉書指出,民進黨是執政黨,由執政黨發起上街頭,似乎沒有正當理由!但當中時系統的媒體介入大選時,讓民進黨有一個「反點」,能仿造香港「反送中」,製造統獨對立的引爆點,若是操作成功蔡英文即可掌握民進黨的基本盤,再加上一些沒腦袋的「群眾」跟著起哄,則蔡英文選總統的「勢」,就可以拉抬起來。像是洪仲丘事件的「1985」,及太陽花的學生抗爭等,都可以看出類似的造勢手法,且也嚐到了不少的甜頭!

董念台坦言,民進黨深知蔡英文連任有不少的難度,雖然國民黨的初選讓王、韓、郭等人,產生了莫名的分裂,但也會讓蔡英文勝選有相當的難度。他進一步指出,韓國瑜的造勢場面,大家都在「人頭」數量打轉,這是外行人的看法。內行人看的是背後的影子是些什麼大咖。從昨日的反紅媒造勢活動,我們看到了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可想而知蔡英文選舉團隊,將會以「統獨」為選戰的主軸,看來還會有好幾個造勢火力的攻擊!

最後,董念台感嘆道,可憐的國民黨參選人,還在以「國旗飄揚」,想喚起選民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愛中華民國!民進黨才不管那麼多,就是要製造統獨對立,這樣才可搶到選票。他之所以發起「台獨絕食」,就是要戳破民進黨的「假台獨騙選票」。他先從黃國昌和館長二人開幹,再慢慢延伸到立委及部會首長。可惜看的懂他「企劃」目的之高手,好像沒幾個,且多是看笑話的居多。唉!他會不會庸人自擾啊?

討債專家董念台認為,「反紅媒遊行」只是總統蔡英文挑戰連任2020的前菜,並指出未來蔡英文的選舉團隊會以「統獨」為選戰的主軸,之後還會有好幾個造勢攻擊!   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