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所發起「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23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今天(24日)有網友在PTT上以「爆卦」發文,整合國內4大報頭版,「有圖有真相」,教網友「判斷誰是紅媒」。

根據網友所PO的照片顯示,版面最大的是《蘋果》以全版空拍照片呈現景福門前「萬頭鑽動」的影象;其次是《自由》以報頭下約3分之1版面附圖報導;《聯合》沒有相關報導;被視為此次「拒紅媒」的紅心標靶的《中時》則是「反操作」反批「未堅守中立,攻擊特定媒體,公廣集團染綠」。

發文的網友直言:「一樣凱道造勢,怎麼差那麼多」;PO文貼出約50分鐘即累積逾200則留言回應。其中有人對於「拒紅媒」的成功大讚:「6/23凱道憑空消失」;有人鎖定《聯合》問:「聯合怎麼了?」「聯合也是紅媒!」「聯合就沒有報導也沒有攻擊ㄚ,就裝死狀態」;有人對於《中時》的報導怒批:「中時報導相反方向」、「中時廢到笑」、「大紅=中時=直接反報導」。

網友在PTT上以「爆卦」發文,整合國內4大報頭版,「有圖有真相」,教網友「判斷誰是紅媒」。   圖:翻攝PTT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