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晚上7點過後來到挺韓大會現場,200公尺的路走了近半小時,韓國瑜上台談話時說,2020一定要團結,讓無能的政黨與政治人物下台。大會最後在「堅持」的歌聲中畫下句點。

韓國瑜先是批評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民調,他說包括前總統陳水扁及許多專家都不相信。他表示,民進黨離人民愈來愈遠,2020要給民進黨教訓,讓他們下台。

他說,中台灣是宜居之處,來到這裡讓人感到很愉快,是中小企業大本營,他一定會對中小企業「相挺」,看到當前的中美貿易大戰,感嘆民進黨執行以來未與任何國家簽定貿易協定。

他說,謝謝大家一路相挺,不離不棄,支持韓國瑜就代表支持希望,他很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2020一定要團結,讓無能的政黨與政治人物下台,讓我們團結起來,全力拉下民進黨。6月30日在新竹還有一場,要大家一同迎向中華民國美好的未來。

在韓國瑜上台前,最後一階段由神力女超人、立法委員許淑華擔任主持人,她說韓國瑜是曠世奇才,連續幾場的大造勢,她都喊到燒聲也要來主持。她再度幫韓粉們復習接到民調電話時,名單中沒有韓國瑜,就要說「都不支持」,無論是政黨對比或黨內互比,名單中只要有韓國瑜,就是「唯一韓國瑜」。

台中黑派大老顏清標雖未到場,但他的兒子立法委員顏寬恒、女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都到場。顏寬恒說,去年大選韓國瑜一人救全黨,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韓國瑜當選總統。

顏寬恒說,民進黨政府什麼都不做,去年公投綁大選,讓民進黨嚇到脫褲子,所以強行要修公投法,民進黨是騙子,主張公投綁大選的是民進黨,主張修法的也是民進黨,所有政務官只為蔡英文一人服務,明年要把蔡英文拉下台。

立委江啟臣說,歡迎大家來到台中這個勝利的地方,去年翻轉了台中,明年決戰中台灣,他問大家「想不想翻轉台灣?」翻轉台灣就要靠庶民,人民作主,就是庶民作主,去年選舉韓國瑜一直被抹黑,因為有庶民支持,所以才當選,大家只要團結堅持就對了。

韓國瑜先是批評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民調,他說包括前總統陳水扁及許多專家都不相信。他表示,民進黨離人民愈來愈遠,2020要給民進黨教訓,讓他們下台。   圖:唐復年/攝

造勢大會最後在「堅持」的歌聲中畫下句點。   圖:唐復年/攝

韓國瑜說,謝謝大家一路相挺,不離不棄,支持韓國瑜就代表支持希望,他很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2020一定要團結,讓無能的政黨與政治人物下台,讓我們團結起來,全力拉下民進黨   圖:唐復年/攝

韓國瑜19:35上台談話,現場宣布達20萬人。   圖:台中住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