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台中舉行20萬人造勢大會的同時,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再度於臉書貼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7》 說,韓國瑜明明知道自己沒有參選總統正當性,也曾在4月下旬與幕僚密會後達成三點共識,「下定決心不選」,怎知才事隔兩天又變卦了!「他就是想選總統,在所不惜!別推給別人,說什麼萬民擁戴,難以下莊」,黃光芹質疑,「騙得了幕僚,騙不過自己!」

黃光芹表示,韓國瑜當選5個月,就一頭投入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他自己知道沒有正當性,卻執意進行一場豪賭,而且愈陷愈深,怪不得連國中生都前仆後繼嗆他!

黃光芹再次踢爆,韓國瑜的核心幕僚黃文財和辦公室主任邱源寶都不贊成他選總統,在4月25日與韓密會,三人達成三點共識,韓也下定決心不選。

三點共識分別是:

1、當選高雄市長才4個多月,沒有參選總統的正當性。

2、不接受黨中央徵召參與初選。

3、他會帶領韓粉一同支持初選出線的候選人。

黃光芹提到,做出決定後,「他們都如釋重負、變得輕鬆,韓國瑜也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

「沒想到事隔兩天,再見到韓國瑜,他又變卦了」。黃光芹認為,「他就是想選總統,在所不惜!」,「別推給別人,說什麼萬民擁戴,難以下莊」。才兩天,就推翻決定,她強調,「騙得了幕僚,騙不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