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規劃辦理三場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首場6月25日晚間八點至十點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6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由TVBS現場實況轉播,並於國民黨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接下來第二場及第三場分別於6月29日在台中、7月3日在台北。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電視發表會第一階段由參選人依周錫瑋、韓國瑜、張亞中、郭台銘朱立倫的順序發表,每位參選人發言12分鐘,共計60分鐘;第二階段由主持人進行2個提問,主持人分次於現場抽題及說明,每次時間2分鐘,每位參選人回答3分鐘,共計34分鐘,回答順序:第一題為朱立倫、郭台銘、張亞中、韓國瑜、周錫瑋,第二題為郭台銘、張亞中、韓國瑜、周錫瑋、朱立倫。

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主題為憲政、外交、兩岸、國安,其中憲政抽題題目為「總統應遵守憲法、貫徹憲政,但蔡英⽂總統就任以來, 違憲亂政、卸責濫權,甚⾄廣設東廠等違憲機關。請問 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您覺得應如何導正⽬前違憲亂政的情況?」;外交抽題題目為「蔡英⽂總統就任以來,不僅丟掉了 5 個邦交國,我國也 無法再參加世界衛⽣⼤會年會和國際民航組織三年⼀度 的會議。請問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要如何帶領中 華民國⾛出外交困境?」;兩岸抽題題目為「蔡英⽂總統就任以來,兩岸兩會制度化協商管道全⾯中 斷,兩岸關係陷⼊緊張對峙的僵局,各領域交流都出現 嚴重倒退,請問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將如何化解 兩岸僵局、開創新局?」;國安抽題題目為「維護中華民國安全基本上要依賴三根⽀柱:⼀、強化與 ⼤國、尤其美國的關係,⼆、維持穩定的兩岸關係, 三、提升國軍的嚇阻能⼒。請問如果您當選中華民國總 統,如何捍衛中華民國的國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