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縣市長大選後一直將炮口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來轉移目標,砲火猛轟時代力量黃國昌,繼19日透露民調,指時力收割成果、操弄民粹後,又再度針對黃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將在23日於凱道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表示不認同,認為黃國昌不斷抓著民進黨打,用民粹口號大搞個人偶像崇拜。

被戲稱為「全國不分區議員」的王浩宇,近來猛轟時代力量與黃國昌,從昨日至今,一共在臉書發出三篇與黃國昌有關的貼文質疑,並暗諷黃國昌是投機分子。

王浩宇先以「投機是什麼」,將炮口指向時代力量與黃國昌,明明知道台派沒有分裂的本錢,卻因為跟柯文哲重疊的政黨利益,到現在還不敢明確支持蔡英文,連個清楚的態度都沒有,再者,一面要民進黨禮讓選區、不准提名、要民進黨公職支持時代力量立委、幫忙選民服務,一面卻要抱怨被批評是小綠、說綠色好髒;第三,明明知道很多立委很努力,王定宇明確了「敵人」的定義、推動「國安法」、余宛如努力推動「代理人法」解決紅色媒體的問題,卻要用民粹的口號搞個人偶像崇拜,好像只有一個立委在努力;最後,是那些綠黨過不了5%, 也不該背棄的理念跟跟道德良心。他們至少知道,誰才是真正的敵人。

相隔八小時後,王浩宇再發一文,怒批黃國昌「民進黨不是隨你打的沙包,也有支持者的期待跟感受要處理。如果時代力量要民進黨幫忙勸退黨內人選、禮讓時力區域立委連任,時代力量最後卻選擇支持柯文哲,蔡英文情何以堪?」

王浩宇認為,如果希望民進黨禮讓,就應該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要求支持者團結,這個要求真的不過分,只是最基本的江湖道義。王浩宇表示,有些話民進黨不方便說,但他作為旁觀者,真的看不下去。

針對黃國昌近日再度與旺中頻頻交鋒,且將於本周日發起反紅媒遊行,王浩宇也再提意見,質疑黃「是立法委員不是民間團體,不在立法院質詢,是上街頭效果更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