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傳出想簽下2名大咖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和塞爾提克一哥Kyrie Irving,不過恐將賠上今年打出生涯代表作的23歲後衛D’Angelo Russell,對此 Russell首度發聲,表示想一輩子都想為籃網打球。

根據《紐約時報》Brian Lewis報導指出,籃網若同時簽下Durant和Irving,可能沒有足夠薪資空間留下Russell,若放棄Russell籃網能獲得68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但若前2者要求頂薪合約,籃網恐要再釋出幾名核心球員。

Lewis表示,Russell有資格拿到一紙為期4年1170萬美元的合約,加上年紀他比Irving小4歲,整個球季保持對球隊的忠心和耐心。他更告訴Lewis他希望整個生涯都在籃網效力。

報導中指出Russell表示,「如果我們完全實話實說,我很享受在籃網的這個賽季。我不會說我不喜歡我們的團隊和所有我們打造出來的一切。」Russell和籃網的新秀合約今夏到期。

Russell 2年前從湖人轉戰籃網,今年大爆發打出生涯代表年,場均可得21.1分7助攻3.9籃板1.2抄截,命中率43.4%,三分命中率36.9%,他出色的表現是籃網打進季後賽的重要功臣,這也他成為備受矚目的自由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