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連日在臉書披露高雄市長韓國瑜不為人知的秘密,卻遭到韓粉轉寄旺中所寫文章,批評他撰寫的系列文章已經是涉入涉己事務的不當。而黃光芹也在臉書上回應,別裝清高,這本來就是涉己事務!特別是韓國瑜們和韓粉對她以及家人的恐攻、人格詆毀和霸凌,讓她必須被迫置身事內。

黃光芹在臉書撰寫系列揭露韓國秘辛的系列文章,果然再度遭到韓粉的批評,黃光芹今日在臉書提及,有韓粉轉寄旺中文章,批評她這些文章已經是涉己事務,但她強調,從開頭至今一直就是涉己事務,更何況韓國瑜們與韓粉對我及家人的恐攻、人格詆毁及霸凌,讓她被廹必須置身事內。

黃光芹表示,自己出書、掛名,但逢對方毁諾,失信於讀者,他(指韓國瑜)不負責任、我要負責任,在發覺真相後,更有義務揭露真實。黃光芹強調,自己早已不是線上記者,不跑新聞、不隸屬任何一家媒體,且是個個體户,在自己的FB發文,自負其責。

最後黃光芹強調,自己身為評論員,明白揭示自身立場,如同報紙在社論中表明立場一樣。從不隱藏,也不虛偽,不欺騙觀眾。同時她也表示會接受公評,願意承擔責任,承受傷害,更願負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