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6月20日)赴立法院周邊,聲援「800壯士」新書發表會。期間,郭台銘向民進黨嗆聲稱,「你們有沒有發現?他們(指民進黨)感覺到1月11日會輸掉,所以所有法案都要爭取在1月11日以前想辦法修完,公投法就是個例子,修完以後,就準備1月11日要下台。」

郭台銘上午現身於立法院旁中山南路舉辦的「800壯士」新書發表會場,致詞時,承諾將福利還給軍公教後,事後受訪,被問及立法院臨時會昨三讀《國安法》修正案,軍公教若擔任共諜經判刑確定,將剝奪全額退休俸一事。

郭台銘回應稱,他們(指蔡政府)現在所有的事情,都是要趕在明年1月11日之前,有沒有發現?他們感覺到1月11日會輸掉,所以所有法案都要爭取在1月11日以前想辦法修完,公投法就是個例子,修完以後,就準備1月11日要下台。

郭台銘稱,軍人這次感受到的是尊嚴受到羞辱,還有中華民國憲法無法保證他們的權益,最重要的一點,民進黨蔡政府只是藉中華民國的殼上市,要民進黨內部自己宣布中華民國獨立,他們也不敢,所以蔡政府不敢作為、不敢擔當,只會拿老的退休軍人當成換取選票工具,讓他覺得不齒。

至於有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民調領先郭台銘的狀況。郭台銘表示,蔡英文贏賴清德民調這件事,就有一篇報紙社論講得很精采,今天如果蔡對自己的民調都能操弄到這個地步,將來就會操弄國家,一切都以操弄為主、一切以個人利益為主,「這種總統真的,你們要想想看,明天她(指蔡)就操弄成讓自己當選,用國家的機器來作、用國家經費來支持自己當選,這種不公不義的總統,各位老百姓睜開眼睛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