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恰吉》將於21日正式上映,有「台版恰吉」稱號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日受片商邀約出席恰吉電影首映會,達成「台美恰吉一起串聯」的成就。

《恰吉》昨晚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外表酷似恰吉的王世堅應邀出席合體,王表示,他和恰吉都是好人,恰吉是被惡靈上身,他則是被職務上身,他因為擔任的市議員職務,需踏上質詢台,才會變得很兇惡,因為監督市長是議員的必要之惡,但王強調,自己和恰吉仍有不同,他是對好人好、對壞人壞。此外,他也趁機爆料,回憶當初與妻子感情升溫的契機,就是因為看了鬼娃恰吉系列的第一集(靈異入侵),因此才能追到老婆。

媒體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因兒子時常被王世堅痛罵,為此他感到不捨,直言「希望王世堅來罵我」,對此,王世堅則向柯爸、柯媽致歉,強調兩人都是長輩,對他的任何批評監督自己都接受,但他有職務在身,公事公辦,

話鋒一轉,王世堅仍不忘「柯黑大將軍」的本性,揶揄柯文哲「不要再對不起柯爸、柯媽,他們年事已高,應該要頤養天年,含飴弄孫才是」

媒體追問柯文哲和恰吉誰比較可愛?王世堅認為,恰吉可愛多了,他是被上身才兇惡,不是隨時隨地都兇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