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9日正式啟動競選連任工作,短短24小時,募款近2500萬美元,遠遠超過任何1個民主黨對手,包括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內。他的競選團隊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表示,這顯示川普輸給民主黨人的民調並不準確。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Romney McDaniel)在推特上宣布,川普24小時內募到2480萬美元的紀錄,還表示全國各地對這位總統的熱情是無與倫比的,前所未見。

日前美國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度輸給對手民主黨的主要總統參選人拜登,拜登獲得49%選民的支持,而川普只有39%。但帕斯卡爾表示,2016年民意調查就是100%錯誤,現在可以證明選民是支持川普的,而民意調查無法顯現這一點。

下一屆美國總統選舉,將於2020年11月舉行,民主黨已有多人表態參選,而共和黨目前還沒有出現川普的強勁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