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拉鋸激烈,最新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互比民調的支持度,仍高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約6個百分點,更傳出郭陣營有意拉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陣營組成「抗韓連線」。對此,郭台銘今(6月19日)否認稱,「韓國瑜是我的兄弟,為什麼我要抗他?」國民黨內必須組織的是「抗英聯盟」,不是抗韓聯盟。

韓國瑜日前突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後,郭台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相繼與王金平安排會面,也傳出郭陣營與朱陣營頻繁接觸,讓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各陣營角力越演越烈。對於郭陣營是否有連繫朱陣營要組成「抗韓連線」

郭台銘今首先回應稱,「你們消息都很準確」,他現在的信念是,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贏得勝選,2020年一定把蔡政府換下來,這是他的中心思想,他會突破一切困難來做這件事情,他一定要讓台灣2020有翻轉機會,他的主軸是,許年輕人一個未來,年輕人太可愛了、不敢生、不願意生,他都鼓勵年輕人生,這些東西都會做準備。

媒體追問「消息準備是指確實有組成抗韓連線?」郭台銘才澄清,他目前沒有聽到任何抗韓連線,「韓國瑜是我的兄弟,為什麼我要抗他?」、「我再三講了一百遍了,我們兩個人分裂...你們(指媒體)是不是民進黨派的臥底?我們兩人如果不團結合作,我們有贏的機會嗎?你認為我是頭腦這麼不清楚的人嗎?」

郭台銘強調,沒有(抗韓連線)這回事,他堅決反對沒有這件事,今天郭台銘也好、韓國瑜也好、朱立倫也好、王金平也好必須組織一個抗英聯盟,不是抗韓聯盟,這樣清楚了吧。

至於平面媒體民調顯示,韓國瑜黨內部互比民調還是贏過郭台銘6個百分點的狀況。郭台銘說,他常講一句話,「我在做事」,他做的每一件事情,很多媒體都有跟著看,人民會看到誰在做事,他所有做的事都是為了中華民國,他無私無利要奉獻他的未來幾年給台灣,要翻轉台灣,相信國內2300萬人民會做出判斷,他認為最後他會勝出,他有信心。